Q1.超愛惡作劇的五歳兒童...可以原諒的是?

A「龜派氣功-!」你是孫悟空喔你!很認真拳打脚踢著的裕君 (5歳)
B「吶~吶~姊姊要不要一起吃糖果?」早熟的小鬼亮君 (5歳)

B跟本不是惡作劇吧~搞不好我會心動XDD
裕君好可愛~

Q2.忽然來的雷雨..正因沒有雨傘而困擾時

A「漂亮的頭髮這樣子會被淋濕唷♪」滿臉笑顏的遞上雨傘的内博貴
B「用這個吧…」強硬要你收下雨傘, 自己卻帶著帽子擅自離開的渋谷昴

B,好帥XDDD


Q3.在電車上常常會讓你很在意的人是?

A穿著很有個性的安田章大, 不過你的耳機也太大聲了吧…
B原來人類站著也可以睡著啊..在某種意味上算是神乎其技的大倉忠義

小忠睡顏嗎~?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!!
安安不要緊我聽歌也很大聲所以我聽不到你在聽什麼XDDD


Q4.啊, 雜亂馬路的正中央, 有個發生了悲劇的人…

A包包裡的東西PAAAAAAN!! 丸山先生你未免也太狼狽了吧…
B被午間娛樂節目突擊訪問相當慌張的内博貴

Maru!我來幫你XDD

Q5.世界盃開催!正當全世界都在沉迷於足球時...

A「上啊ーーー!!」足球笨蛋大爆發!?的村上信五
B完全不看足球馬上就寢的大倉忠義

我會跟小忠一起睡(爆)
Hina你慢慢看明天見XDD


Q6.成員2人CM出演決定!!那個CM是?

A「戰鬥吧ーーー」對自己肌肉相當有自信的搭檔丸山×村上 pair
B「我們名字在一起就是ヤンマー唷ー♪」ヤン坊マー坊復活!? 錦戸×安田 pair

A很嘔心(汗)


Q7.要看的話會選...?

A究竟能瘦多少呢?『横山裕的寒天生活♪』
B甜點王國的全部商品全都吃掉它吧!『丸山隆平的甜點吃不盡♪』

B!我覺得會很好笑,,Can!Jani!那次也是XDD


Q8.要讓他角色扮演的話呢?

A在秋葉原1日體驗!!當AKB48唱裙擺飄飄!?的安田章大
B到底有沒有辦法展示在關8戰士裡練出的功力呢!? Positive戰士的村上信五

A!有爆點XD

Q9.要吃的話..?

A「問我有沒有試味道?啊..我忘了」
  其實有點不安耶..的渋谷特製泰式酸辣湯 (tom yom)

B「看起來很完美對吧?」 自信滿滿不過實在是很難吃..的大倉特製 short cake

小忠弄得多難吃我也會吃XDD


Q10.要一起兜風的話?

A大半夜還戴著太陽眼鏡, 你真的看的到路況嗎?興致勃勃的錦戸亮
B「別擔ー心ー♪don’tーworryー♪」 等等, 你不是沒有駕照嗎!?的丸山隆平

A!小亮我們走吧(無視MaruXDD)
我可不是HINA,坐MARU的車可能會有生命危險!


Q11.要跟你一起組新的組合的話?

A看起來感覺是不錯但是吐槽打頭的痛楚可不是開玩笑的呀!的村上信五
B「啊..我搞錯了」就算搞錯了也可以原諒他?的内博貴

B!如果要跟HINA組新組合不出十天我會跟YOKO一樣全身內傷!


Q12.想要一起去鬼屋的人選是?

A假裝完全沒事但是眼神卻怪怪的横山裕
B「嗚哇ー」「kyaー」做出跟女孩子一樣可愛反應的安田章大

A!安安好像保護不了我啊(毆)


Q13.要一起看電影的話?

A動人心弦的劇情。往旁邊一看眼睛水潤潤的大倉忠義
B驚悚電影。往旁邊一看眉毛之間的皺紋有點過頭的渋谷昴

小忠!我們一起哭吧!(意味不明)


Q14.一起玩煙火的話?

A在海邊玩沖天炮!「發射ーーー(笑)」跟丸山隆平一起煙火對決
B在附近的公園玩線香花火♪「先消掉的人要被處罰唷♪」
 為什麼要被處罰啦!?的内博貴


A!像小孩一樣(笑)


Q15.一起去海邊玩的話呢?

A「今年也來曬吧~!!」鬥志滿滿的錦戸亮
B「説到海的話就是釣魚了吧!!」去海邊不游泳卻要釣魚的村上信五。有辦法
大豐收嗎?


跟小亮一起曬太陽~~


Q16.要一起玩通宵的話..?

A在漫畫店的包廂裡跟内博貴一起看少女漫畫看到天亮
B在很時髦的 BAR 裡、兩人獨處跟錦戸亮喝酒到天亮

跟小亮喝酒比較好,可以聽到醉後的真心話XDD


Q17.要一起玩遊戲的話?

A「啊!你這傢伙!你這是耍老千吧!!」 跟一玩起遊戲來就像個小鬼的渋谷昴
一起玩撲克牌

B「啊ーーー!!我夾到小雞了ーーー」跟丸山隆平一起玩夾娃娃

B!
自己輸了別怪人啊!!(笑)
Maru好可愛~~


Q18.一起唱歌的話..?

A「パーマン♪パーマン♪パーマン♪」 永無止盡的唱著パーマン的横山裕
B「Ellieー♪My love♪so sweet♪」不停的唱 ellie 的村上信五

意味不明的二人
我找小忠去吃串燒XDD


Q19.一起泡温泉的話..?

A「泡温泉的話一定要打乒乓球啊!!」什麼都會的安田章大
B「榻榻米的味道好好聞喔-♪」完全放鬆悠哉無比的大倉忠義

有關係的嗎?
比起榻榻米小忠你更好聞啊(心)


Q20.要是可以拿照相機突襲照相的話?

A演唱會結束後的淋浴間突襲~!!對著8人的屁屁喀擦♪
B早上5點..起床整人大作戰!!對著8人睡顏の寝顔喀擦♪

B!!我想看小忠小亮睡顏XDDD

以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ティア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