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不知為什麼,我覺得中等長度袖子的衣服很適合小亮!
1380287010.jpg 
美男子.對吧XDD

不久前在土豆看小亮,小忠,YOKO訪問Leah的節目(?)
小亮害羞的樣子好可愛
比Leah還可愛(笑)
資料說到Leah的Blog還是什麼
一年被網民點擊了200萬次!!
小亮說[在那200萬之中,其中一個是我喔!]XDD
Leah還說她買了關8的關風fighting的CD!
yoko叫Leah唱Softly(就是Leah的出道歌),Leah好像很害羞不想唱
小亮跟yoko說[她不好意思的就算了,ごめん,やめで]
Leah亮.GIF 
好可愛!!不過,亮對不起,我截得你不漂亮><
然後說一個女孩自己住很寂寞
所以介紹一些按摩用品給Leah解除壓力((沒關係的吧= =
有一個是用電去電頭的
Leah說[很舒服,可是感覺很怪]
小亮跟她說[日本人經常發明這些東西...アホでしょう?]
我笑了很久XDD然後看到小忠發脾氣XD
4.jpg
6.jpg 
好孩子!
最後YOKO用英文跟Leah說[cute!]
Leah不停的笑,也說yoko可愛
小亮一副被打敗的樣子
Leah然後說[子供みたい](像小孩一樣)
小亮回復得很快,毒舌yoko[那只是小孩喔!]
小忠都毒舌yoko[是連頭髮也未長齊的小孩!]((剛好yoko當時是和尚頭XDDD
Leah經常因yoko的英文而笑
然後yoko自豪的說[怎樣的我也接受呢]
小忠再毒舌他
7.jpg 
這集的笑點也說得差不多了(笑)

以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ティア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