填了好多問卷!!
雖然很好玩,可是這Blog快變成問卷Blog(汗)

Q.每次必問!請問你的名字跟本命!

名字:TIARA
本命:小忠小亮yoko~

Q1.一天才剛開始、早上起床想要怎樣被叫醒呢??

A 會給你早安KISS讓你起床的內博貴
B 愛的鞭子、會用得意的毒舌把弄起床的錦戶亮!!!!!!

答案:A
   小內的Kiss比小亮的毒舌好~,,不如小亮Kiss小內毒舌!這樣比較有新鮮感XDD

Q2.想要一起去學校的人是???

A 我行我素,依照著自己步調慢慢來的大倉忠義!!!!
B 不斷說話,不斷說話,說話說個不停的橫山裕!!!!

答案:當然是A!
   早上不喜歡跟不斷說話的人說話,好煩,而且我還未清醒過核,搞不好連橫山說什麼也不知道XDDD
跟My pace小忠上學?好啊(心)XDDD

Q3.在學校的座位旁邊是誰呢???

A 會和善教導著不會的地方的村上信五!!!
B 「那樣就好了啦!」馬虎的涉谷すばる!!!

答案:A
   跟現在坐我旁邊的人一樣有耐性教導我~
比起教導我喜歡被教導(笑)

Q4.想要一起上體育的對象??

A 說到體育就是這個人,什麼都可以的安田章大!!
B 不拿手ˋ但是很努力的丸山隆平!!

答案:B
   在YASU旁邊我一定變得很差,只能一直[嘩~!]的生存下去(汗)
我可以跟Maru一起努力~~

Q5.吃便當的時間想要跟誰一起吃??

A 「我想要那個」這樣嘟噥的大倉忠義!
B 「我想要那個!我們來交換吧」會說的很清楚的丸山隆平!

答案:A
   小忠這是我為你做的便當你隨便吃~(毆)

Q6.放學後想要一起去玩的對象??

A 「要不要照大頭貼??」「要不要吃冰淇淋??」完全少女的內博貴!!
B 「要不要去遊樂中心??我們去吧!」情緒高昂的橫山裕!!

答案:B
   看完47花絮,我認為跟橫山約會應該不錯~

Q7.回家之後希望誰迎接??

A 「你回來了啊~我在等你呢v」最高級笑顏的安田章大!!
B 「太慢了啦。」輕微彆扭的涉谷すばる!!

答案:A
   Subaru你是健兒嗎?

Q8.想要吃誰製作的晚餐??

A 說到料理絕對就是這個人!什麼都能作出的錦戶亮!!
B 大家的爸爸、「想要吃什麼?」會聽取意見的村上信五!!

答案:A
   小亮最近連蛋糕也懂!搞不好連甜品也可以作~

Q9.吃飽後是期待的甜點蛋糕,想要跟誰吃呢??

A 絕對不可以拿走他的草莓!愛哭鬼安田章大!!
B 「嗚哇超級好吃!!」表現超感動的大倉忠義!

答案:B
    看到小忠吃東西就覺得好幸福!!(喂)

Q10.今天也辛苦了,該睡覺了。想要跟誰一起睡呢??

A 「要早點睡覺哦~」邊抱著邊睡的大倉忠義!!
B 「現在開始要好好期待!!」不知道要幹嘛的錦戶亮!
C 咦?已經先睡著的可愛睡臉的安田章大!!

答案:B?....A!!..B!!,不好!A!!
A還是B好..我想跟小忠睡,又想跟小亮睡..可以三人一起睡嗎?(爆)

以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ティア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